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炸藥專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炸藥專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位炸藥專家 

  假如我是一位炸藥專家,我要發明一種搖控型炸藥,裝有上、下、左、右和引爆的五個按扭。在需要使用炸藥時,只要在遠距離輕輕一按搖控器即可,這樣既方便又安全。 

  假如我是一位炸藥專家,我要發明一種碰地大火炸藥,可以把敵人的基地瞬間燒成廢墟。這類炸藥主要針對敵人。只要炸藥一碰到地面就會發生大爆炸。威力強大。 

  假如我是一位炸藥專家,我要發明一種雷電型炸藥,傾刻把敵人電成灰。這種炸藥就像電一樣。不用爆炸也可以讓人立即擊斃。 

  假如我是一位炸藥專家,我要發明一種冰凍型炸藥,把敵人速凍成"冰人"。這種炸藥最搞笑,只要敵人一碰到它,就會把他們變成一條冰棍。哈哈! 

  等我長大以後,一定要成為一位出色的炸藥專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炸藥專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炸藥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