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不起眼的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不起眼的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位老獵人養了五條獵狗,除了膽小怕事的小獵狗阿虎一外,其餘四條倒是勇猛無敵。所以老獵人常常偏愛於那四條獵狗,把阿虎給忽略了。阿虎十分傷心,很想證明給主人看自己很勇敢,可它天生就很膽小。

  終於有一天,奇迹發生了。阿虎變的十分勇猛,老獵人改變了對阿虎的看法。

  那是一個酷熱的夏天,老獵人帶着獵狗們上山打獵。走了許久,老獵人突然發現在遠處有一頭肥壯的打野豬,看起來是一頭兇猛的雄豬。老獵人心想:“這頭野豬如此肥壯,弄到城裡一定可以買個好價錢。就算不能一槍獵狗也可以搞定它,勝算很大。”下定決心后,躲在大石頭后小心翼翼地上好火藥,準備向野豬開槍。

  老獵人舉起槍還沒瞄準,突然槍走火了。大野豬一下子被驚醒了,怒氣衝天地向老獵人衝來,勢不可擋。老獵人一驚,連忙叫道:“獵狗們趕快上,幹掉它。”誰知,獵狗們早已逃的無影無蹤。老獵人嚇得滿頭大汗,急忙一矯捷的身手爬上旁邊的大樹上,野豬則猛烈地撞擊着大樹。阿虎突然從草叢中跳出來,向大野豬衝去。此時阿虎為了保護住人,已不再畏懼。老獵人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他急忙為阿虎加油,現在只能看阿虎的了。阿虎聽到了主人的加油聲,十分興奮,以很快的速度跳上大野豬的背。大野豬用力一甩,阿虎被甩出了很遠,大野豬迅速向它衝去。阿虎一閃身,大野豬撞在大石頭上,撞死了。

  阿虎戰勝了大野豬,救了主人,創造了奇迹,改變了自己。從此以後,阿虎不在膽小,成為了主人的得力助手。

  廣營路小學六年級:何濤

您正在瀏覽: 最不起眼的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不起眼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