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冰滑冰場上的親子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冰滑冰場上的親子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經常會做各種各樣的夢,我真的希望這些夢都能夠美夢成真。我最最渴望實現的一個夢就是能和爸爸媽媽享受一段快樂的親子時光。

  爸爸媽媽由於工作在外地,我們常年難得一聚。甚至,有時我閉上眼睛,任我無論怎麼努力回憶都無法讓他們漸漸模糊的身影清晰起來。真的要感謝晚報的編輯叔叔阿姨們,在他們的組織下,我和爸爸在七彩世界城的夢想真冰場度過了一段刻骨銘心的親子時光。

  以前,爸爸從外地給我買過溜冰鞋,是那種在廣場上玩的輪滑鞋。但是,在真正的冰面上穿着冰刀鞋滑冰我還是第一次。興奮,激動,我還有些害怕。爸爸也是第一次滑冰,他溫暖的手掌拉起我的手,鼓勵我說:“加油!寶貝。我們看看誰更加勇敢,比比誰跟教練學的更快。”

  於是,我們邁着蹣跚的步子踏上滑冰場。這才真是如履薄冰啊!噗通!啊!爸爸剛踏上冰面就摔倒了,這是寒冷的冰場給他的下馬威吧!爸爸剛爬起來又噗通一聲摔倒在地,教練過來要去扶他,他笑笑說:“自己跌倒自己爬起來”。我在心裡暗暗地給爸爸點了一個大大的贊。

  ?在教練的指導下,我和爸爸都學會了如何在冰面上行走、滑行、急停、蹲起等動作。這時,我看見爸爸的褲子和上衣都在跌倒時被冰弄濕了,帽子也歪在了一邊,豆大的汗珠從他的額頭滴落在冰上不見了蹤影,有些狼狽不堪。但是,笑容卻始終沒有離開過他的眉梢。他半蹲着,撅着屁股,上半身挺得筆直,一絲不苟的按照教練教的技巧不停的原地踏步,就像一隻來自北極的熊,好可愛!歡快的時光總是顯得特別的短暫。

  我和爸爸參加了海豚親子賽和冰面拔河賽,很遺憾我們都鎩羽而歸,期間爸爸和我還摔倒了幾次,我看到爸爸有一次還痛的直咧嘴,但是,我們卻十分快樂!真的好希望這樣的美好時刻能夠一直伴隨在我的左右!

您正在瀏覽: 真冰滑冰場上的親子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冰滑冰場上的親子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