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寒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寒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課間操上的寒風 

  “當—當—當”下課鈴響了,我們還沉坐在教師考試數學。突然響起了廣播聲,大家都不願意去操場做操,因為太冷了。劉老師執意要大家去操場做操,說第三節科學課考。“哎”師命不可違背啊,大家只好去操場做操啦! 

  不幸的是在下樓梯時,魯羽嘉踩漏了樓梯,正好她把我也拉着,“卡擦”我和她都摔倒了。大幸的是我沒有摔痛。這時,領操員和班長正要將魯羽嘉送醫務室,朱雅萍也跟上去了,“朱雅萍站住,你往哪兒逃?不想做操?休想......”我叫住了她。“嘿嘿........我去看看。”我拉住了她走向操場。 

  耶,操場上怎麼沒有多少人啊?原來大家怕冷,有的沒有來,有的來了也是捲縮成一團,有的甚至不願做操,一動不動的站立在一處。“呼呼.........”好大的風,這可惡的寒風還在不停的呼哨着,似乎非冷得大家僵凍不成。“冷啊......冷呀......”我的耳際不停的交織着這一種使人感到深深含義的聲調,就連老師也在蹦蹦跳跳,老師也在叫冷。校長讓大家使勁做操,跳起來。呵,聽校長這麼一說,我這麼一做,真的暖和多了,似乎沒有感到寒風還在呼哨。不一會兒,我停下來了,“呼呼......”寒風像一頭咆哮的獅子,不停地呼喊着,把大家凍成了一座雕像。直到體操結束時,寒風也在不停的呼喊着。 

  哼,這可惡的寒風吹得大家面目青色,動彈不得。直到後來我才搞清楚今天是12月22日,“咦"今天不是小寒嗎?小寒可真冷啊!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寒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寒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