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式家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式家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處在中國一個很溫暖的大家庭裡面,社會人都會包容彼此的缺點。社會是由一個個小家庭所組成的大家庭。那麼只有小家庭和睦了,大家庭才能越來越和睦越來越團結。那麼我們的小家庭最近正面臨著一些什麼樣的問題呢……

  相信大家都知道中國式家長把。是的,中國的家長們最喜歡就是拿孩子和別人家的孩子攀比。是的,我也是孩子,但是,是的,我知道,我們也要上進,可是我們已經在一點點的努力了,只是家長們從來都沒有看到過我們的閃光點,我們的付出他們也全都沒有看到,他們只知道我們做的不夠好,我們還需要去努力。可是,他們從沒有看到我們身上閃爍着的優點,一個個成語道理他們比誰都懂,可是真要做起來,他們卻也是做不到的啊。

  不過,我們也不能一味只怪家長。雖然,他們也是為我們好,我們貶低我們,提高別人的真正目的呢,其實也是希望我們變得越來越優秀,越來越好,能越來越上進,能和別人有比肩的能力。是的,可是,他們在關注別人優點的同時,能不能也看看我們的優點呢??能不能多給我們一點表揚和讚賞少一點,貶低和嫌棄呢?我們也是有心的,我們可以感受到,你們對我們的每一分認真和用心,可是希望你們的愛能再含蓄再溫柔一點,再認真一點!

  能夠真正看到我們的優點,能夠設身處地的去給我們想想!

您正在瀏覽: 中國式家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式家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