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日炎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日炎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暑日炎炎 標籤:炎炎夏日作文

  夏姑娘,是四姐妹中“火氣”最大的一位:驕陽似火,把厚衣裳融成了薄薄的一層;把清涼的溪水烤成滾開水,小魚個個露肚皮,直接來了個水煮魚。

  再來看看我,都快要長草啦!由於我貪戀空調房裡的涼爽,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為什麼?沒辦法,一到外面就如臨火海,實在是沒那個魄力。思來想去,終究決定不成為一個終生屋中人——囚。

  避暑聖地

  在哪兒避暑好呢,國外?No no no!遠水解不了近渴;游泳館?不好不好,治標不治本。看來只有一個地方了,OK,Let’s go!

  “外婆,我來看你了!”我剛到門口,就做了一回未見其人先見其身的王熙鳳。“呦,怎麼不說一聲就來了,我也好去接你呀。”外婆手拿鍋鏟,腰纏圍裙,腳踩“風火輪”,好一副哪吒做派。“我都多大了呀,一個人能行!我先把東西放下,等會兒再跟您慢慢聊。”

  門前大橋下

  鄉村裡就是好,有無農藥瓜果,有綠樹成蔭,有泉水叮咚,唯獨一樣美中不足……“啊!”樹上的鳥兒被我的聲音震了三震,慌忙逃走。我為什麼發出慘叫?哎,還不是那些可惡的蚊子在我手上,腿上,腳上留下的傑作,渾身上下,體無完膚且奇癢無比,真乃凄凄慘慘戚戚!

  正當我火冒三丈之時,一股水流把我澆了個透心涼。哈哈,此時我正處於清涼河水中,愜意地享受着大自然給我的洗禮呢!

  等太陽悠悠忽忽被月亮擠下去的時候,我跟溪水肩並肩躺着,身下是柔軟的草墊,身邊是香氣四溢的野花,腳邊是粗壯的大叔,飄下的落葉蓋在身上成了被子,那滿天繁星便是屋頂,在美麗的大自然中安靜地睡去……

  許多小魚游來了

  今天,我告別河水,來看望他的好朋友——溪水。溪水邊,許多人在洗衣裳,木棒打在衣服上的聲音從快到慢又從緩到急,像一首抑揚頓挫的曲子,流進我的耳朵,流進我的心裡。

  一首曲子演奏完了,我坐在大石頭上,看着水裡我的倒影。咦,那是什麼?灰色的,小小的,尾巴一擺就不見了身影,像泥鰍一樣滑。呀,是小魚!我伸出手正要去摸,他卻有意和我捉迷藏,盛情難卻啊。我瞅准目標,快狠准,一條小魚到手,我正洋洋得意呢,他卻乘這檔子功夫從我手裡一滑,撲通一聲,跳河去了,濺起的小小水花弄濕了我的衣襟。氣死我了,我這麼大個人還鬥不過你個“小滑頭”?秉着不服輸的勁頭,我加入了鬥智斗勇當中……

  轉眼,八月就只剩下了個尾巴,太陽公公又變得和藹可親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跟夏姑娘告別:“夏姑娘,明年你還要來玩哦!”

  “會的,一定會的,你們可不要光顧着喜歡我的姐姐妹妹忘了我呦!”

  六年級:王曄1

您正在瀏覽: 暑日炎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日炎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