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之常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之常情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之常情 標籤:做人之本作文 為人之本作文

  我們人人都有人之常情,可有些人偏偏不去接受這個“人之常情”。

  當長輩罵你的時候,你哭泣,你流淚,因為你委屈。當你感到開心的時候,你哭泣,你流淚,因為你幸福。不要相信那些“你要堅強”“哭是懦弱的表現”的鬼話,因為那些是沒有經歷過痛苦的人說出來的,他們用怎能懂得?!就算是經歷過,但你也不能哭,因為你,相信自己是堅強的,哭了,就沒面子了!哭,是一種人之常情,你幸福的哭,你委屈的哭,你開心的哭,因為這是人之常情。為何又要憋住這些痛苦,不去放聲大哭,宣洩痛苦呢?藏着這些不必要的痛苦,又有何用?還不是令自己你難受嗎?!這只是我們天生所有的人之常情!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和後面一句是:“需要彈時必要彈!”

  當你委屈時,請你放聲的哭!當你幸福時,請你放聲的哭!不必要去憋着它,請你放聲的哭出來吧,因為這是人之常情!!六年級:靠知血??吟

您正在瀏覽: 人之常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之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