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功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事 

  陳楚煜(sara) 

  我的姑姑和我們住在一起,她特別喜歡我,經常給我買好吃的。我呀,就總想做點什麼好吃的感謝姑姑。這不,今天一大早,我就悄悄地起了床,比姑姑起床的時間早了40多分鐘。我就想給姑姑一個驚喜——炒一盤雞蛋給她吃。 

  我先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再拿出一個小碗和一根筷子。我開始“工作”啦。首先我把雞蛋敲破,把蛋液倒入碗里,用筷子不停地攪動,直到攪勻。然後把煤氣爐打開,先開小火,把鍋燒熱,再在鍋里倒一些油,等油燒熱了,我拿起碗,把雞蛋慢慢地倒進鍋里,雞蛋很快就凝固了,成了一塊大蛋餅。我連忙拿鍋鏟,把它鏟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雞蛋已經炒熟了,接着我就加入了一點鹽和味精,雞蛋就真正炒好了。我用鏟子把炒雞蛋盛到盤子里。 

  為了給姑姑一個驚喜,我把炒雞蛋用碗蓋上,然後藏起來。過了一會兒,姑姑起床了。等她刷完牙,洗了臉之後,我把炒雞蛋藏在身後,來到姑姑身邊。我對姑姑說:“姑姑,請你閉上眼睛。”姑姑閉上了眼睛,我把盤子遞到她鼻子下,讓她聞一聞。姑姑驚喜地睜開眼睛大聲說:“炒雞蛋!”我驕傲地對姑姑說:“這是我特意給你炒的,請你品嘗。”姑姑笑着說:“好啊,謝謝你。”姑姑有滋有味地吃了起來,我高興地看着姑姑。姑姑吃完雞蛋,摸着我的頭,笑眯眯地說:“寶貝,你炒的雞蛋真好吃。你真是一個能幹的小姑娘。”我聽了姑姑的話,心裡比吃了冰淇淋還要美。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