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9)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炫藤雖然有些失望,但是又說:“肚子餓了,算了,就這家吧!” 

  曄痕笑了,說:“沒關係,不過呢,你得把手鏈摘下來!” 

  炫藤好奇地問:“為什麼呀,帶着,不合適嗎?” 

  曄痕沒好氣地說:“當然了,你這條手鏈和我這條可是一對的耶!要是別人看見了,會怎麼說呀!總之摘下來!” 

  炫藤擺出一副可憐樣,說:“不要嘛!人家就要戴!” 

  曄痕強忍着笑,說:“那當你是剛出嫁的小媳婦呀!再說了,你一個男子漢戴着個不怕被別人笑話?” 

  炫藤滿不在乎,說:“那又怎麼了,我覺得挺好呀!” 

  曄痕捂着肚子,笑了,說:“得得得,你還是摘下來吧,晚上,我叫我家的阿姨幫你把它改一下,改成手機鏈吧,省得看上去那麼怪!” 

  炫藤說:“行!那你的也得改一下!” 

  曄痕說:“行行行!我的白少爺,再不去吃飯我就要餓死了!” 

  炫藤說:“是你不讓去的耶!”說完,便拉着曄痕的手,跑進了咖啡店。 

  找到了一個靠窗的位子坐下后,炫藤就叫來服務員,點了好些能吃飽的東西,又叫了兩份甜點,和兩杯果汁。 

  曄痕忍不住叫道:“炫藤,你很能吃耶!是不是因為我要請你,所以你就獅子大張口,打算把我吃窮了呀?” 

  炫藤不好意思地說:“沒有了,不過,就是擔心你就只請我一頓飯,以後再也不請了!” 

  曄痕說:“炫藤呀,我打算徵求一下你的意見……” 

  炫藤打斷了曄痕的話,問:“曄痕呀,你到底叫我簽了什麼呀?我連看都沒看呢!” 

  曄痕聽了不住的笑:“呵呵,炫藤呀,我哈哈,我還以為你,以為你看了的呢!” 

  炫藤藤着急地說:“那你快告訴我呀!” 

  曄痕說:“其實也沒什麼,哦,我這裡還有一份,你看一看吧!”說完就去拿。 

  這時,曄痕的手機不合時宜地響了起來,曄痕帶着歉意說:“不好意思呀,炫藤,我先接一下電話。”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朋友(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