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交上的溫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上的溫暖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放學,我乘坐公交車回家。公交車上擠滿了人,座位也已經坐滿了,幾個小學生在車尾部分的座位上又說又笑,吵地不得安寧。

  我就站在後門門口邊。

  過了幾個站,車裡更擠了。一個個人緊靠在一起,動也動不了。我都快被那些胖胖的老太太擠成“肉餅”了,身體動彈不得,但我使勁地擠到了車門口。“唰”的一下,門開了,一群人下了車,我也給寄了出去,又急忙抓住了車門扶手,進了車。我牢牢地抓住了把手,身體端正,兩腿張開想前後跨去。心想:哼,看你們這次怎麼把我擠下去。

  現在正是大人們下班的時間,一位位叔叔、阿姨上了車。我嘆了一口起,自言自語地說:”完了,這回又會被擠了。“一位阿姨好似聽到了我的話,從座位上站起來,對我說:”小妹妹,你坐吧。“我有點不好意思,她又說:”沒關係的,還有幾站就下了,你來做吧,我站着就行。“這麼樸實的一句話,讓我心裡充滿了感激。我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坐下了。頓時,我感覺車裡正洋溢着一股深深地暖意,讓我感覺我輕飄飄地,像飛起來了一樣......

  是呀,有時一句對不起,一句沒關係就會讓我們感覺到無比的溫暖、幸福。

您正在瀏覽: 公交上的溫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上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