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夢〖2】 

  我很害怕,不過,還是強忍着,站了起來,向客廳走去. 

  眼前的一幕令我驚呆了:一位穿着灰白色長袍的另姓女鬼,正在擺弄着我家的電閘,"鬼啊---”那位另姓女鬼聽了,轉過頭來,兇狠地瞪了我一眼,沖我吼道:"鬼什麼鬼啊,看清楚了,我是另淺淺.”"這麼晚了,你不去睡覺,在這做什麼?”"哦,我剛剛在上網看《 深夜十二點》,誰只一到十二點就沒點了,所以我過來看看.”"哦,原來如此啊.”"廢話少說,快去睡覺!”另淺淺用命令的口氣對我說."哦”在我剛要走時,她又冷冷地說了一句話:"對了,你,很像《 深夜十二點》的女主角.”"什麼?你別嚇我哦.” 

  《 深夜十二點》講的是一位曾經擁有美好夢想的一為純真的少女,因為某種關係,她常常做一些奇怪的夢,有一天,她做了一個很脫離現實的夢,結果,她把那個夢告訴了她的好朋友,結果第二個星期的深夜十二點,惡魔的力量迫使她在她家門口結束了她僅有14歲的年輕的生命. 

  指針過了十二點半,另淺淺把電閘打開,仍在上網看着恐怖片,在我苦苦哀求之下,她同意讓我和她一同看電影,過了一會兒,當電影演到高潮時,另淺淺忽然說她想讓廁所,就把我留在了我的那個有一絲皎潔的月光照進來,讓人無緣無故產生恐懼感的空曠的大房間里,電影演完了,可另淺淺還沒有回來,我把電影關掉,小心翼翼地向著廁所走去,走到廁所門口,門外的白色帘布擋住了我,風輕輕地吹着,那塊帘布溫柔地纏在了我的肩膀上,我透過帘布隱約看見了一個黑影,但我感肯定,他不是另淺淺,因為另淺淺的身高與我相似,而裡面那個黑影,卻要比我高得多得多,我頓時麻木不仁,定定地站在廁所門口,不知如何是好,突然,我被一隻纖細的小手拉到了距離廁所僅有一牆之隔的小房裡,我乍一看,喔,原來是另淺淺,於是,我就笑着對她說:"哦,你把我嚇`````”還沒等我把話說完,另淺淺立馬捂住了我的嘴,她湊到我耳邊輕聲對我說:"如果你不想像《 深夜十二點》的女主角一樣慘死的話現在趕緊現睡,對了,我一叫你就馬上醒來!”說著,她把我帶到了小床上讓我睡下,而她,就在那裡靜靜地看着我. 

  我剛躺下不久,就進入了夢鄉,可這時忽然聽見媽媽的聲音:"快醒醒,快醒醒!”於是,我不情願地睜開了雙眼. 

  哦,原來這都只是一常夢,一常奇怪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夢〖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