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鮑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鮑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年級時,我們語文老師去鄉下教書一年,由鮑老師來代課,由於他姓鮑,所以我們都習慣地戲稱他為“鮑魚”。

  鮑老師的身高略高,戴着一副眼睛,他最明顯的特徵是額頭上一道細長的疤,據說那是他小時候在騎自行車時摔下來被劃破的。

  他的課十分有趣。他與別的老師不同點就在於:鮑老師很少用ppt上課,總是利用黑板給我們講課。他認為黑板更容易書寫,可能是筆記更容易記吧,也可能是我們更喜歡讓老師寫在黑板上,因為老師手寫筆記多,在ppt上顯示不了太多。另外他還會用糖引誘我們發言,發言就可以得到一粒糖。

  他的課上,有許多的互動時間。他總是模仿課文里人物的動作,惹得我們哈哈大笑,我們一遍一遍笑着。每當講到第二單元,農村童年那一個語文單元時,他總是花大量的時間去講自己小時候的童年趣事,與家庭里發生的事。我們總是聽得入神,全神貫注。

  我在“鮑魚”的課上不怎麼發言,因為有的知識我並沒有掌握好,理解不了,可我還是覺得上“鮑魚”的課是一種享受。

  “鮑魚”也不像其它老師把我們管得那麼嚴,我們在“鮑魚”的課上很鬧很吵,可是“鮑魚”不生氣,有時還和我們一起玩了起來。

  在“鮑魚”那兒上課,就像吸煙,一上就會上癮,永遠上不煩。

您正在瀏覽: 鮑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鮑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