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和妹妹在看《職場是個技術活》。喜歡裡面的葉凡,雖然不是主角,只是配角,但最喜歡的還是他。他總是讓我想起八年級的那個暖男同桌,也就是那個說可以當我男閨蜜的好同桌啊。

  那個眼神特別像,然後那個髮型,幾乎就是盜版的啊。不過聽暖同桌說,他是打出生就頭髮長這個樣子的。其他班的女生之所以會認識他,那是因為他那頂髮型。

  我跟妹妹說,喜歡葉凡,而且看他那些表情,也是真心跟那個暖心同桌很像。雖然在這部劇中非常喜歡葉凡這個形象,也非常喜歡他做的各種懵逼表情,但是在現實生活中,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看那個暖心同桌噁心了。我也當著那個暖心同桌的面說過呢,然後他說他也知道,一看我這個樣就不是那種喜歡他這個樣子的人。我說那倒是被他說對了。

  他之前總是喜歡在我的耳旁嘮叨一大堆話,話真心比一個女生都要多,當然是比一個像我這樣的女生多話,但還是很喜歡喝他一起談美食的。

  我跟妹妹說,那個葉凡真的讓人覺得,給每個人都是很好相處,相處起來特別輕鬆的人。妹妹說恩呢。我說為什麼他可以做到,而且可以做到那些表情,真的讓人立馬就舒心很多,雖然暖心同桌也會,但是,他沒有做到那麼精緻,然後妹妹說,那是當然了,要不然怎麼叫做演員呢!

  是啊,每一種職業,都得有足夠的才能才能配的上、

您正在瀏覽: 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