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價值觀,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走我們每個人的情緒都由自己來控制,我很忙,忙到無暇顧及他人的情緒,但是為什麼我們還會生氣,生氣是不是因為我們還會覺得別人會顧及我們?我們生氣還可以贏得他人的一些關注,我們的情緒會影響他人的心情,是否因為這樣我們才生氣,不然生氣的願意在哪?

  難道不是這樣的嗎?畢竟一旦我們生氣,我們的情緒就會危及周邊的人,就像天貓效應,我們一生氣,那些在乎我們的人,心情也會隨我們的情緒而改變,那些和我們朝夕相處的人,情緒肯定也會受影響,所以我們為什麼要生氣?是為了博得他人的關注嗎?是為了讓他人意識到我在生氣嗎?是想要讓他們多關注一下自己的情緒,多照顧一下自己嗎?我在想,若我身邊沒有任何一個人,我們生活在自己的孤島上,我們是否還會生氣?

  在勾島上生活,沒有一個人能關注到我們的情緒,沒有一個發泄情緒的對象,我們是否還會生氣?會對自己生氣嗎?我們真的會因為自己的生氣嗎?會氣自己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一次我的生氣是真的想要引起他們的注意,那些我在乎的和我覺得一定會在乎我的人的注意,有時候想想,其實能生氣,說明我們一定有一定程度的關係,我們的關係一定能夠抵擋住我們的怒火,甚至我會覺得有時候我們能夠對彼此生氣,說明我們的關係有進一步加深的標誌,畢竟我覺得幾個人朝夕相處,要是一直和和睦睦,以後想起來真的可能一切都是平淡的,沒多少波瀾可以來紀惦。

您正在瀏覽: 隨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