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的境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境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夢想的境界是浩瀚的,是無窮的。是昔日的成功之花,是通往未來的大門……夢想的境界用千言萬語都說不完。

  夢想猶如一場旅行。起點與終點你也許不會在意。在意的往往會是旅途中的過程。就像你當初為何會萌生出一個夢想的念頭,到夢想實現了,你會開心,你會激動。在享受夢想實現的快樂的同時,你會回味當初在夢想實現的過程中所受到的心酸。你會從心底里佩服自己。

  譬如我。小時候,希望自己不要長大。每天和夥伴們玩耍,沒有憂愁,沒有煩惱。在許多人眼中,這個荒誕的想法彷彿是天方夜譚。可在我的眼中這不僅僅是“夢”,還有我的“想”。

  多年來,我一直在為我那個荒誕的夢想奮鬥,儘管那是不可能,但我堅信“成功來自於奮鬥”。

  我心中嚮往的夢想境界是經過長期的不懈奮鬥,才能登上最高最美的山峰。

  五年級:盛夏未央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境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境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