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讚美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夏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古人用“春眠不覺曉,處處出聞啼鳥。””讚美了春天。用“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讚美了夏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讚美了秋天。用‘‘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讚美了冬天,在這四季中我喜歡夏天。 

  夏天到了,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心裡頭有些思念……” 夏天雖然很炎熱,但是,它也有它的好處,比如:夏天了,我們熱了,可以去游泳館游泳,看到一池清水,我再也忍不住了,跳下去一下子蛙泳,一下子蝶泳,像一隻小鴨子一樣在水上自由自在地游着,那是多麼快樂呀!夏天的哪一個角落不充滿着象徵生命的綠色呢?當你登上山巔,極目四望碧綠的原野,那深綠色的層巒疊嶂,像海洋上巨大的波濤,一浪接一浪,逶迤連結一直伸向遙遠的地方,同灰藍的天空連成一片,整個大地變成一塊四處綿延伸展的巨大地毯,鬱鬱蔥蔥,充滿生機。   在這高溫多雨的季節里,各種植物生長迅速,積極地孕育着果實使大豆結滿了鼓鼓的青綠豆莢,玉米抱上了胖胖的娃娃,果子綴滿了枝頭…… 

   夏天是美麗的,是豐收的前奏,能使萬物蓬勃生長,它蘊蓄着巨大力量,我愛生機勃勃,充滿朝氣和活力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讚美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