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消失的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學的那段路,都沒了樹,只留下一片凌亂的土,它們去哪了。

  一條小石子路的左右,原來都是生機勃勃的,一排整齊的大樹,像一面屏障似的擋住了風和雨,樹一夜之間消失了,在那片土裡,只有一個個陷坑和土堆成的山,到處都是那麼荒涼,那麼空虛,堆成的山攔在石板路上,路更加窄了。

  一排樹的皮滿目瘡痍,經歷了風霜,樹皮一點突出,一點縮去,樹根扎在很深的土裡,每一棵都歪歪斜斜,好像向後仰,可以看出,它為了我們遮風擋雨,躲在它們懷抱中,就是風雨不透。

  放學了,好幾個班的同學都往這走,我們都是一個靠着挨一個的,左右兩邊的同學難免會踩到泥,沒有了大樹的依靠了,一邊有個亭子的,許多人都會坐在那兒聊天,可沒了大樹它沒了昔日的神秘和被樹掩的美麗了。原來這裡的春天有生機,夏天有陰涼,秋天有涼爽,冬天有溫暖。

  以前,從放學的地點向那望,藤條掛滿了樹,看不到裡面,我經常繞過花田,到後面的樹蔭小道,一道道樹叢隔開了路,讓人以無限幻想去想它,看它。

  啊!我那出現我的小學回憶的大樹,永別了大樹,永別了小學!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