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季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了四季的光芒,萬物不斷地迸發出生命的活力與激情,而在明媚絢爛的陽光下,是我們在向著太陽開放,真是我們成長的季節。

  小時候,成長是快樂的。小時候,沒有學習的負擔自然顯得那樣快樂得無拘無束,做什麼事卻都不思考後果。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幾個大哥哥帶着我去家後院的大山區摘果子吃。因為我年幼,所以一路上都是他們背着我上山的,我騎在他們的背上,像一隻快樂的鳥兒,嘰嘰喳喳個不停,可哥哥們卻視而不見,自己討論自己的。終於經過長途跋涉來到了後山,定眼一看,遍地的果樹,樹上滿是金燦燦的果子,像金子一般的閃耀在我的眼前。此時,哥哥早已身手熟練地攀上了果樹,摘起果子來,一邊又往嘴巴里塞,使我在下面看着口水都快溢出來了,我在下面不安分起來,哥哥們似乎也發覺了,扔下了一個有紅又大的蘋果在地上,我將它輕輕撿拾起來,香香脆脆地啃起來,還未啃完,來了一位肩披鋤頭的一個十分凶凶的樣子走來,嚇得我之逃竄到不遠處王婆婆那兒,當我屏息轉過頭是才看到哥哥們並站成一排,低着頭,似乎有說不出的恩恩怨怨。此後,哥哥們帶我一起去玩的時間很少很少了,他們都把我當“叛徒”,我心裡也有苦說不出。

  上學了的我,才真正體會到成長終有時也會夾雜着煩惱,即便是樣也充滿了意義,加油,生活會更美好。

  龍都小學六年級:劉亞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