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幻想之克隆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幻想之克隆篇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超級幻想之克隆篇 

  山西平遙實驗小學 程泰霖 

  (一) 

  克隆知識真神奇。經過學習課文,我了解了克隆的知識。我真想克隆一個媽媽。 

  媽媽每天早早地起床,上午、下午都上班,一日三餐要做飯,每天這樣東奔西跑,沒有一點點空閑時間。天天除了洗衣、做飯,還要照料我的學習,媽媽每天是多累呀!她的頭上已經有了白髮,但媽媽從不叫苦叫累。 

  真想克隆一個媽媽。讓我的媽媽好好休息幾天,好好地享受享受生活的快樂,休息、娛樂幾天。讓快樂的媽媽代替我的媽媽工作。但是克隆媽媽也要像我媽媽一樣和藹可親,一樣勤勞,一樣聰明…… 

  我長大以後成了科學家,一定要好好研究研究克隆技術,讓媽媽過上好生活。 

  (二) 

  經過了克隆媽媽,媽媽開導我為那些盲人、啞巴等殘疾人克隆一些眼睛、耳朵、嘴、收、腿等人體“部件”。我把這個建議告訴了總理,他覺得這是個好建議,便馬上召開緊急會議,讓科學家克隆人體“部件”。 

  初中的我聽到科學家已經開始克隆人體部件后,為那些殘疾人感到高興。 

  看到電視、網絡、報紙等媒體頭條說哪些盲人復明了,哪些啞巴說話了,哪些腿有障礙的人能走路了,我心情非常激動。 

  為此,那些殘疾人都非常感謝我。而且由於克隆技術一天天的發展,所有的殘疾人在一個月內都成了健康人。想到看不到世界、聽不見音樂、不能表達思想的人看到了世界的光彩,聽見了音樂的美妙,表達了內心的思想,我感到真是太美妙了。 

  (三) 

  由於人類越來越瘋狂的破壞森林,砍伐大樹,小動物們都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沙塵暴也像惡魔一樣肆虐着,塑料袋滿天飛,垃圾遍地都是。我不由想到了初中克隆人體“部件”的事。便又給總理打電話。我在電話里說:“森林目前已經十分稀少了,森林可以維持生態平衡,有很大的好處,能不能讓科學家大量克隆森林?” 

  經過幾個月後,祖國大地又充滿了生機,處處鳥語花香、鶯歌燕舞,鬱鬱蔥蔥的小草遍地叢生,一顆顆參天大樹像士兵一樣整齊地立在那裡,保衛着我們的家園。 

  總理說:“你初中提出的建議我們很欣賞,你高中提出的建議我們同樣很欣賞,相信你長大以後一定能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人們從此更加保護森林了。 

  克隆真是一個造福人類的發明!

您正在瀏覽: 超級幻想之克隆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幻想之克隆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