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想之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之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再次被前來求助的人吵醒了,很煩!

  來人說:“我家第1234000層的第四十個沙發又壞了,請市長派人去修修。”我不賴煩地拿起通訊設備20001號,給工人廠打電話:“喂,200198大道3562巷200號房的huajish先生家1234000層的第四十個沙發壞了,派四個八哥工人和兩個鎚子工人去修!迅速點!”我轉過頭說:“先生,您能回去了,沙發一會兒就修好。”

  唉,當市長真不容易。

  這不,才過三十三分鐘,城西的hzagst先生來了。“你又有什麼事?”我問。他高興地說:“我買的sss312股票為我賺了3000000000元,特意請您吃一頓飯——就在hzh海鮮樓吧。”“好!就這麼定了!”我興高采烈地答應了。

  湖南 常德 武陵區六年級:胡祖豪

您正在瀏覽: 幻想之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