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的校園生活(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校園生活(九)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必要聲明一下哦!紫菱在地球上叫紫菱,但是在夢幻之星叫紫萱,曉天是鄰國的王子,天翼,曉露是鄰國的公主,雪翼。 

  “我看看。”巧琳說。她用手碰了一下那個東西,再圍着她轉了幾圈,才說:“事實證明,這的的確確是最漂亮的玫瑰!!!!!!!!”“太好了。”“我總覺的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小美自言自語。“是就是唄!快拿走啦!浪費時間。”曉天對她們說道。“就是就是。”周天俊和周星俊異口同聲。“廢話一大堆。”張宇龍也來湊熱鬧了。昕雨看了看他們,搖了搖頭,說:“你們這些男生真是沒耐性!”“你們……”巧琳看上去非常的生氣:“哼!”巧琳拿着那朵玫瑰花,走了。“等等我!”昕雨跟了上去,“走吧!哥。”曉露催他。“哼!” 

  “呃?”巧琳看見了四個閃閃發亮的東西,剛想過去,被一位少女攔住了去路,“你幹嘛啊?”“這句話應該我問你吧!”“哼!”“我們是來找十種天下最漂亮的花給別人療傷的。”昕雨急忙解釋。“你們不能拿走它!”“為什麼?”“因為它是我們的守護之花,你們絕對不可以拿走!”“我們是要幫我們的朋友療傷,是人命重要還是花重要?讓開!我們要進去!”“不行!”“偏要!”“你們在吵什麼啊?”“族長好!他們要拿走我們的守護之花!”“你們為什麼要拿走我們的花呢?”那位滋長爺爺親切的問,“您好!族長爺爺,我們要採集花為我們的朋友療傷,可是這位女子不讓我們進去。”“哦?星夢,為什麼不讓她們拿呢?”“族長,我……”“你叫星夢是嗎?”昕雨問,“我叫流星夢。”那個少女說。“那幾朵花有那麼重要嗎?”昕雨加重了口氣。“它是我們的守護之花,我……我不能給你們!”“守護之花?難道幾朵花就對你來說這麼重要嗎!”“我……”星夢低下了頭,“它雖然只是我們的守護之花,但是我捨不得你們把它拿走!”星夢皺緊了眉頭。“捨不得?捨不得,好啊!你就漫漫的捨不得吧!當公主死的時候,看你還舍不捨得!”“公……主……?”“我和我所說的公主是外星人,我們是從夢幻之星來的。”“夢幻……之星……”曉天似乎想到了什麼,但是只是望了望曉露,“她也是從夢幻之星來的么?”曉露自言自語。“夢幻之星?”星夢疑惑的看着巧琳,‘滴滴滴滴’,巧琳的呼叫器響起,裡面傳來美玲的聲音,“巧琳,巧琳,紫菱她,她……”“公主怎麼了?”“她忽然暈了!”“送醫院啊!”“已經停止心跳了!”美玲哭了。“什麼……公主……她……她死了……”巧琳跪在地上痛哭,所有的人都哭了…… 

  紫菱還會復活嗎?請看下回:奇迹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校園生活(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校園生活(九)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