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一隻鳥媽媽剩下一個蛋。 

  一個星期。兩個星期,直到第三個星期的第三天,鳥蛋終於裂開了!鳥媽媽高興極了,沒想到的是,一個鳥蛋居然孵出兩隻小鳥。可悲的是:鳥媽媽只教會兩隻小鳥捕食。飛翔,就去世了。(鳥老大叫小強,鳥老二叫小壯) 

  小強對小壯說:“你想幹甚麼?”“我想到孤島上去,自己生存。”“我可不想去,因為那裡很難生存,哪裡有吃小鳥的鷹,樹枝也很少,你要怎麼做巢?你別忘了,我可是比你強壯很多哦,你看我的肌肉。”說完,小強就鼓起他的肌肉。小壯笑一笑不說話。小強說:“你幹嘛那麼辛苦呢??還不如,去人家家裡,當家鳥呢!”小壯說:“那好吧!那我們百鳥盛會見。說完,小壯就飛去一個孤島了。額小強就飛去一個人家鳥籠里當家鳥…… 

  小強呢,只要一唱歌,就會有飯和純凈水喝。小壯呢!他自己飛上樹啄下樹枝做成巢,有一次,它一點被吃鳥的鷹,吃了呢!! 

  百鳥盛會到了,小強從鳥籠里“飛”出來。因為小強太久沒飛了,所以飛翔的本領漸漸退步了。所以很久才到盛會地點。額小壯因為是孤島長大,所以身體比以前還強壯了,也比以前飛的快了許多。小強見到小壯,哇!!比以前強壯了許多。小強又看看自己,都沒有小壯一半好。小強問小壯他是怎麼獲得這樣好的身體。小壯說:“因為我是在孤島長大的呀,在孤島我突破重重難關,過了一年。才有這樣的身體呀”“那我也要跟你一起去孤島‘修行’”“好呀”小壯高興地說。於是兩人,就這樣,一起去孤島“修行”了。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