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家的園子里有一棵柳樹,他看起來不不顯眼:綠葉插滿了枝頭,和平常的樹沒什麼兩樣。這幾天,樹上竟然飛來了兩隻小鳥,在那嘰嘰喳喳地紮下了巢。

  每天,它們總是在枝頭間穿來穿去。銜來泥、枝,築起了巢。有時站在枝上放聲高歌,有時在巢中竊竊私語,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譜寫着快樂的詩。早上,小鳥老早地起床了,蹲在窗外的柳樹上,放開歌喉唱着動聽的歌。白天,它們飛來飛去,忙忙碌碌地捉害蟲。晚上,回到自己辛辛苦苦建成的床上睡覺。我和小鳥朝夕相處。每看見這些,我就下定決心,要像小鳥那樣勤奮。

  一天,他們飛出去找食物的時候,另外飛來了一隻大點的鳥,像偷蛋龍公似的把鳥蛋運走了。正當它要帶功返回運第二次的時候,那隻小鳥主人回來了,發現蛋被偷走了,大吃一驚,尖聲地叫了起來。很快看見那隻偷蛋的鳥,於是雙方就打了起來:一會兒它們在天上啄,一會兒它們在地上翻來滾去。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卻幫不了什麼忙。

  終於,我好不容易瞅着了一個機會,在兩隻小鳥分開的剎那間,我急忙用竹竿趕走了那隻大鳥。這隻小鳥帶着自己的蛋飛回了自己的窩裡,它感激地向我叫:“謝謝,謝謝。”

  這隻小鳥可以安居樂業了,那隻大鳥另尋他處,我牽挂……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