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夥伴,她雖然學習很好,但是她的脾氣不但粗暴,而其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小氣鬼,記得那是一節美術課........

  ''上課時間到了,請同學回到教室,準備上課.'',這一屆是美術課,我的同桌蕭紅拿出了她的圖畫本,在本子上畫起了小人,她可認真了!可是不知幹什麼總是:“刀呀刀呀”的說個不停,我忍不住想問啦,說:“喂,你在畫什麼呢?給我看看好嗎?”她說:“不行!”說完他就用力把本子往裡移,“你可真小氣!”“哼,我知道你在用激將法,我偏不吃這一套!”

  蕭紅不但是一個小氣鬼,還是一個暴躁如牛的人。

  那天,我正寫着老師布置的作業,不知怎地,蕭紅大發雷霆、火冒三丈,晴天瞬間變陰天,把我打了一頓。他脾氣可真暴躁啊!

  蕭紅雖是一個小氣、脾氣暴躁的人,但她學習很好,這一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