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天空上的月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天空上的月亮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中秋之夜,我和家人在月光下賞月。 

  今天的月光顯得格外皎潔,深藍色的天空映襯着潔白的圓月,這美麗的圓月散發著柔和的白光,將昏暗的夜空照亮,在天空上群星也閃爍着點點星光,形成了眾星捧月的景象。這圓月就象一個白玉盤,這玉盤中托着人們的思念之情,將人們的思念傳遞給親人。 

  在祖國的大地上,有多少日思夜想的親人不能團聚,有多少守衛着祖國的邊疆,保衛着祖國的領土,讓我們度過美好的中秋之夜。但是,他們卻不能與家人團聚,只能將他們的相思之情寄與明月,讓明月之光傳遞到家鄉,表達對親人的祝福。望着這潔白的明月,我想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每逢中秋佳節,人們便將思念之情寄與廣寒宮中的嫦娥,讓她帶給親人祝福—平安,使親人快樂幸福的度過這美好的中秋之夜。 

  我和家人坐在電視機前,觀看殘奧會,那奧運健兒們奮勇拼搏,用辛勤的汗水取得了一塊塊閃耀着喜悅與歡樂的金牌,給這中秋之夜又增添了喜悅,讓人們度過了激情與歡樂的中秋之夜。 

  在這,中秋之夜,我祝全國人民合家歡樂,團團圓圓,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祖國天空上的月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天空上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