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力量叫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力量叫堅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科學家、發明家不堅持他們的研究,我們這個世界,會有這麼多高科技嗎?如果航天員的堅持訓練,他們能上太空嗎?如果沒有老師堅持教書,我們會懂得知識嗎?如果沒有了“堅持”,我們的世界將是怎麼樣?還會有我們這麼幸福的生活嗎?

  “堅持”不只是一個詞語、一個意思、一個口頭禪。它還是一種力量。“堅持”的力量是不可低估的。大家在生活中有發現什麼關於“堅持”的事情嗎?

  我就發現了一個,只要我透露那麼一點點,大家肯定會恍然大悟。

  每天凌晨6:30分,當大家還在做甜美的夢時。大家有沒有發現,在大街上有“沙沙”的聲音呢?

  有那麼幾個人,早早就在大街上工作。他們戴着大大的草帽、穿着綠色的工服、拿着長長的掃把、額上總有擦不盡的汗。我想大家已經知道這是誰了吧?沒錯,這就是我們的環衛工人。

  他們從早到晚都在為我們打掃着大街,可能有些人會說,他們有拿工資啊。但是他們這麼一點的工資,卻要付出這麼多力氣。並不是一般人能做到。要是給你去做,你會做嗎?走到垃圾桶旁邊,一陣臭味,你們願意嗎?但是環衛工人就是這麼善良,他們犧牲自己,為了地球的美麗。

  如果他們不堅持做這份工作,我們的地球將會怎樣?

  到處都是臭味,你們還願意上街去嗎?

  “堅持”是一種精神、一種態度,希望大家都能去“堅持”!

  六年級:黃嘉慧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力量叫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力量叫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