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摔不碎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不碎的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

  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狠狠地摔在地上,還踩了幾腳發泄。陳明張了張嘴,想說些什麼,沒等他開口,我便頭也不回的走了。

  破碎的小木船。支離破碎的友誼……

  好幾個星期過去了,我沒理他,他也和我一直冷戰。我翻了翻日曆,我的生日快到了,以往我都會邀請陳明,可這次,恐怕要錯過了……我還是放不下這該死的自尊……

  生日當天,我早早的來到學校,忽然發現桌子里有一隻嶄新的小木船和一張橘黃色的小卡片。我拿起卡片,上面只有短短几行字:

  對不起。那一天是我不好,這隻小木船,作為補償,手工不這麼好,見笑了。還有……祝你生日快樂。署名:陳明

  我放下卡片,小心地捧起那隻小木船,多麼精緻啊!一定花了不少功夫才做出來的。我該先去道歉的……我彷彿看見了我和陳明的友誼正如這隻小木船一般,恢復如初。

  後來,我還是邀請了他。我們如往常般嘻嘻哈哈……

  “木船事件”就當做是對我們之間友誼的歷練好了……

  浙江紹興上虞市上虞市濱江小學六年級:王歡

您正在瀏覽: 摔不碎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不碎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