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河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河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河游 標籤:白河作文 北戴河游作文

  提起白河,南陽的人一定都知道,因為白河養育了南陽人,有好水,才有好人,白河位於南陽市內,橫穿南陽,是它的母親河,每當夏天來臨時,市民們都會到白河邊玩耍或者穿着泳衣泳褲跳進河裡游個泳。

  這天我吃過飯後,哥哥帶領我一起去白河玩耍,到了白河,首先映入我眼前的是一條寬寬的河流,河水明晃晃的閃着白光,我一下子震驚了,白河這麼寬,到了河邊,我發現好多人都在游泳,有的人在河邊鋪一個涼席睡覺,有的人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打紙牌的,有的人在大聲的哼着歌,好不愜意,而河邊的公園裡也有好多人在乘涼,我與哥哥也開始逛起了公園,園裡有好多花草,飄來了陣陣花香,我很快喜歡上了這裡。

  白河,我會時常來這裡,因為您是我們的母親河。

您正在瀏覽: 白河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河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