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教會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教會我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謝謝您教會了我成長。謝謝您教會我如何做人,如何處事,謝謝您教會我如何交際,如何生活!

  您的耐心聆聽讓我學會了如何寬容。無論何時,您總會耐心的聽我講誰與我又吵架了,我與誰又關係不好。您並不會說什麼,只會耐心的聽我講完后和我說,如果我換位思考下呢。在我抱怨了許久,累了之後,您才會笑着和 我說都過去了,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何必呢。我知道您沉默只是為了讓我自己去感受寬容,去包容世間萬象。如今我明白了,謝謝您教會了我寬容!

  您的言傳身教讓我學會了如何和他人相處。無論何時,您總能和親戚朋友們相處的很融恰,總能讓鄰里朋友都喜歡您。您並不會和我多說什麼大道理,因為您相信您的女兒大道理都懂,只是沒有實踐,所以您總是沉默的帶着我到處看看,讓我自行體會。當我由於青春叛逆,與親戚們相處不好時,您總會打電話過來,您從不會批評我,您說性格的轉變需要時間,我是早晨七八點的太陽,來日方長!我知道您的以身作則是為了給我樹立榜樣,讓我學會像您一樣尊老愛幼,深受別人喜愛。如今我懂了,我不着急改變,我會努力克服,謝謝您教會我交際!

  您的流汗不喊累,流血不喊疼讓我學會了如何生活。無論何時,您都不會為了自己的流汗流血抱怨,您說月有陰晴圓缺,人有難以預測,生活需要堅強。您雖然年紀大了,但再累您也會扛,再疼您也會忍,失敗時您會笑,成功時您會保持謙虛。我知道您是為了讓我明白生活中有起落很正常的,心態更重要。我會保持一顆赤子之心,勝不驕敗不餒,謝謝您教會我生活!

  您總說成長就是不斷跌倒再爬起來的過程,真正的成長是懂得獨立自主的生活,不怕吃苦,不怕流汗流血。謝謝您教會了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教會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教會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