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謝茹.謝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小小的嘴.一張圓圓的臉.很討人喜歡.謝茹不僅是我的好朋友還是我的組長. 

  謝茹在家並不因為自己是組長,學習好而顯得嬌貴.記得那一次,我作業寫完了.就去找謝茹玩.正當我到謝茹家門前,驚呆了.我看見謝茹正在吃力的洗着一大堆衣服.謝茹的頭上滲出一層汗.我想我叫謝茹出去玩.她肯定去.於是我就叫她.沒想到她說:吳倩,你去玩吧!我還洗衣服哩!你先去找別人玩我一會去再找你好嗎?"我悄悄的說:"我來幫你吧?"她看了看我說:"你會嗎?""不會可以學嗎?"我對謝茹說.說完我就開幹了.我想洗衣服一定會很累,於是就脫去外衣,開始洗.邊洗我邊不解的問謝茹:"謝茹你為什麼要洗衣服,你婆婆不是可以洗嗎?"沒想到謝茹說:"婆婆人老了,本因該過好日子,但為了兒女以後能過上好日子,又照護孫子多幸苦啊,我門做孫女的要多體諒以下.聽完謝茹的話我很後悔.看看謝茹已經洗了很多件衣服了,而我連一件也不會洗很害羞,謝茹看見我連一件衣服也沒洗,就說:"吳倩,來我教你洗衣服."我說:"好."於是我就跟這謝茹學習.不一會我就學會了. 

  ...... 

  我覺的和謝茹成好朋友,真是太幸運了,她讓我知道了很多道理,明白了很多事.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謝茹.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