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鳥,無憂無慮快樂自由地飛翔,擺脫家對我的束縛,到全球去旅遊,參觀全球着名的旅遊景點。

  我的第一站是北京的頤和園。因為那裡是我們中國人的損失,在那裡,日本人摧殘着一件古人留給我們藝術品,其實那並不僅僅是藝術品,那代表是我們中國人的瑰寶。

  我的第二站是內蒙古自治區。那裡有綠色的大草原,有奔騰的駿馬,還有在唱歌的牧民。我看着這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心情是那麼舒暢。

  我的第三站是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我來到黃沙茫茫的大沙漠,在那裡有時會出現沙塵暴,漫天黃沙瀰漫,看不見方向,那裡的駱駝是最好的交通工具。

  我的第四站是三亞,那裡有露天游泳池。四周蔥鬱的林木,明艷的花朵,碧藍的池水,潔白的雲朵令人心曠神怡。那裡還有美麗的花園,品種很多,有棒槌花、三角花、蒲公英、芭蕉,我站在花上,與花兒聊天,一直聊到夜深人靜。

  我的第五站是金華城的太平天國侍王府,侍王府是太平天國侍王李世賢率太平軍攻克金華后建造的,首先看到是照壁,氣勢雄偉,雕着雙龍戲珠。兩條巨龍吞雲吐霧,十分壯觀,走進大門來到大殿,宏偉壯麗。出大殿有兩棵千年古柏,猶如擎天大柱,高聳入雲……我環繞侍王府流連忘返,這是藝術大寶庫將永放光芒。

  我的第六站是敦煌。敦煌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古城,聽說那裡有神奇的鳴沙山,有沙漠絕景的月牙泉,還有馳名世界的藝術寶庫莫高窟。

  我的第七站是南極。那裡有許許多多的企鵝,企鵝還會飛呢!企鵝會將抓來的大俘虜拿去當拉車的玩,在那裡有冰山、冰洞,進了冰洞就如同進入了一個水晶世界,南極還有很多讓你意想不到的事呢!讓我們飛吧如同一隻自由鳥,飛到你想去的地方,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讓你開闊眼界。

  初一:1834369654張若宜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