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工闖江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工闖江湖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特工闖江湖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上官雨琴是一個14歲的初中生,活潑可愛,整天被稱為“假小子”的她,可是一個十足的美人胚子,她的眼睛猶如一個漩渦,能吸引任何東西。她同時也是一個小特工,從小孤兒的她就受到嚴格地訓練,成為一個出色的特工。

  在另一個時空也有一個上官雨琴,她是大將軍上官浴風的私生女,但上官浴風卻很喜歡她,從小便教她習武,她也是一個武學奇才。從小的她便有一個俠女夢。

  地府里,閻王爺剛剛睡醒,迷迷糊糊的他正在查看生死簿,一個不小心,把名字看錯了,順手便在生死簿上劃去了一個名字。而這個人正是正在執行任務的上官雨琴,在黑暗中,上官雨琴隱蔽在一個牆體后,忽然往常靈活的身體動不了了,一個子彈射過來,瞬間失去了知覺。

  而在古代的上官雨琴正在與一群土匪搏鬥,幼小的她被逼到了懸崖上,沒有了退路,“大哥,今天晚上也讓我們樂呵樂呵,這小妞長的可算是極品了”一個滿臉淫笑的土匪說道“沒問題,哈哈哈哈哈哈”那個土匪老大一臉欠揍的表情看着上官雨琴。上官雨琴一咬牙,從上崖上跳了下去。

  初二:憶曉

您正在瀏覽: 特工闖江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工闖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