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萬紫千紅的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萬紫千紅的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是四季之時,它的美妙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當小草們脫掉了焦黃的外衣,鑽出土壤的時候;當綠樹抽出新的枝條的時候;當梅花不自覺黯然開放的時候,春就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春是一個調皮的孩子,她手握畫筆將每棵樹,每根草都染上了調皮的綠色,將那一朵朵鮮紅艷麗的花都染上了迷人的春色;將每個正在冬眠的動物們喚醒,而這些都是悄然無聲的。

  春是一個神奇的魔法師,她用她的魔法棒。將大雁們排成一字形將寒冰飛雪融化,匯成一條條清澈的河流,彈起飛快的樂曲向東奔去。

  春雨是春天的眼淚,是春天感動而至的。常言道,春雨貴如油正是這一滴滴春雨滋潤了萬物,澆灌了田野。春雨是美麗的,也是甘甜無比的。

  我愛春天的綠,綠茵茵的小草,如地毯似的。滾在上面極為舒服綠樹上泛着清香,彷彿上面早已結滿果實了。蜜蜂在花朵上叫着,蝴蝶從花草叢中飛來飛去,彷彿是一個個美麗的小精靈。

  我愛春天的勃勃生機。當太陽直射大地,萬物歡聚一堂之時,呈現出前所未有的美麗與動人。他們在田野上散散步,在湖邊釣釣魚,孩子們照樣你追我趕,一片歡樂的跡象。

  春天像一個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她奔跑着。

  春天像一位學者,用她的智慧與勤勞渲染了一片片萬紫千紅的景象。

  春天像一位剛出生的孩子過往的一切都是新的,往後的一切,也都是新的。

  我愛春的萬紫千紅。

您正在瀏覽: 我愛萬紫千紅的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萬紫千紅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