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法兄妹(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兄妹(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宇航員都發現不了的星球,叫魔法星球。 

  你肯定會問:魔法星球?是施了魔法的星球?不,其實那裡的人都會魔法,今天我們的主人公將會去探險。 

(南方)   

  有個叫鵬鵬的四年級小學生(他是地球的),專門收集宇宙一系列的資料,成了名副其實的宇宙迷。有一天,兵博士想要鵬鵬去宇宙采一些“宇宙石”回來,所以就為鵬鵬準備了一個飛船。“啊,好大的UFO啊!博士,是為我準備的嗎?”鵬鵬迫不及待的說。“那是當然的啦,誰說你是宇宙迷呢!”冰博士微笑着說。“謝謝!”鵬鵬在冰博士的額頭上響亮的親了一個,然後就活蹦亂跳的跑進飛船里。“等一下,”鵬鵬說,“這個UFO怎麼發動你還沒交我呢!”鵬鵬皺起了眉頭。“好的,明天就交你!”冰博士挺起了胸脯。 

(北方) 

  這裡也有個叫芸芸的三年級小學生,可她不是博士讓她去的,是她媽媽叫她去的。(後面的就不寫了,想必大家都知道後面跟鵬鵬的差不多) 

  他們開始了奇妙之路。

您正在瀏覽: 魔法兄妹(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兄妹(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