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這樣的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這樣的女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奇怪的女孩。 

  我的性格,連我自己也說不清楚,可以說是性情多變吧! 

  有時的我,異常溫柔,文靜,像只貓咪。可每當那種時候,我又覺得那不是我,又何必裝呢!我覺得我應該是那種大大落落,心不藏事,整天蹦來跳去,活潑開朗的。 

  有時的我,異常的善良,見到有人欺負別的同學就特別想去為人打抱不平,然後把欺負者臭罵一頓,我想,這也不能說是善良吧! 

  有時我很任性,而且心胸狹窄。像:別人把我的東西撞掉了,我就想和他大吵一架,儘管我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 

  有時我很野蠻,經常也會想去做一些男孩子做的事。 

  有時遇到開心的事,我會不停的笑像是吃了興奮劑。遇到不開心的事,有時我會想去發泄一下,可有時我卻悶頭不語,誰都不理。 

  人家都說屬牛的人遇事會沉着冷靜,可我遇到事情卻是異常武斷,很少會靜下心來想一想再做決定。 

  我的缺點很多,但我的優點也不少哦!只要你願意接近我,你就會嗎那麼你發現。 

  人不是十全十美。我不知道我這樣一個女孩,這樣一個形象,在你的心目中是怎樣的,但我想去改正,我想用我最大的力量去改正這些缺點。 

  我相信,我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這樣的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這樣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