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小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小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972年8月某日,她誕生在一個生活比較艱苦的家庭中。由於全家都是農民,所以使其生活才僅僅滿足了衣食,達到溫飽的狀態。 

  小時候,她並沒有我們現在新時代的孩子那麼幸福,而是要去耕田種植,從早忙到晚,而能否收穫也只是一個未知數。  

  1979年,在她大約7歲時,她終於可以“退耕還學”了,她並沒有我們現在每一個人規定的校服,連紅領巾也都是家中剩餘的布料織成的,生活顯得十分坎坷。雖然說可以“退耕還學”了,但是“伴隨”她多年的田地仍被她所依戀。所以,她每天放學后就到地里幫助父母種菜植樹。 

  1983年,因為當時家境不好,而她又有3個兄妹,從此她又過着耕田種植的生活了。 

  1993年某日,她與我的父親結婚了。2年後,她終於在容奇醫院生下了我,終於有了自己的繼承人。此時的家庭狀況還不是很好,生活的過的很艱辛。我的爸爸為了我和母親的生活,跟我的爺爺吵了一架,從此,我們就搬出去住了。 

  現在,我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善,全家人都過着高高興興的日子。 

  母親經常給我講她小時侯的故事,我也聽着她,和着她。

您正在瀏覽: 母親小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