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房屋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房屋的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淅淅瀝瀝……”又下雨了.望着窗外如煙似霧的雨簾,不覺出了神,回想起七年前的一幕來.  

  那是我很小的時候,家住在天橋下的一個小屋裡,地勢低,屋裡陰暗潮濕.每逢下雨天,屋外下大雨,屋內下小雨,媽媽就把瓶瓶罐罐擺在地上接雨水.”叮兒當兒,滴兒嗒兒……”一到這時,我便用個小棒敲敲這兒,碰碰那兒,倒也十分開心.可卻不知這單調的聲音,給家人們心中罩了一層陰影.他們看着我傻呼呼的樣子,臉上偶爾露出一絲微笑,但這笑中卻帶着苦澀.無奈. 

  後來,我上了小學,也搬進了新家.家裡可大變了樣,擺上了許多新傢具,還有一台電視機呢!可是好景不長,夏天到了,本來就不大的小屋顯得異常悶熱.為了使小屋不再悶熱,媽媽在窗戶上訂了一層窗帘,這下可涼快了,而洗窗帘又成了媽媽的一大任務.每天,媽媽都獨守在一大堆衣物前,埋頭苦幹.粗糙雙手被白泡沫淹沒了.而我呢,找一個小吸管,沾沾肥皂水,輕輕一吹,一大串泡泡飄出來,在屋裡回蕩,五顏六色的,真美!而正在忙碌的媽媽這時卻嘆了口氣,之後繼續埋頭洗起來. 

  現在,我們又搬家了,搬了新樓上,再也不用為漏雨.高溫而發愁啦.我們還買了台電腦,閑暇時到網上沖衝浪,過過癮,快活似神仙呢!再瞧瞧我和妹妹的房間吧,兩張小床,整齊地排列着,精美`舒適;一張雪白的寫字檯,上面擺滿了一摞摞書,這兒真是一個溫馨的小天地呀! 

  從那時起,我便遠離了給我幻想的瓶瓶罐罐,也告別了給我無窮歡樂的七彩泡泡.雖然童年已成為過去,但真正的幸福生活才剛剛開始.一次次地搬家,不正是改革開放給家庭生活帶來的變化嗎?我相信,明天的明天,我們的生活將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房屋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房屋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