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發表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發表作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人生當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打乒乓球;第一次幹家務等等。

  而我最難忘的第一次,便是第一次發表作文。

  從小我就練習寫作文,每天不論我忙不忙,不論我累不累,都要寫日記。從啟蒙老師的五十字,從一年級的一百字,到六年級的六百字到一千字都經過了不懈的努力。學會寫作,光堅持還不行,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所以,我成了圖書館的常客。書上優美的語句,膾炙人口的諺語都似珍珠一樣珍藏於我的小本子里。以前的時候,我的作文嘗嘗被老師們當範文處理。我的作文本上還是打滿小紅花。為此,我嘗嘗自豪不以。

  但是,寫文章並且發表,這才算是關鍵。

  在今年,由於姐姐的推薦,我嘗試發表作文。他們給了我一個作文網站(http://www.)我便開始發表作文。

  我花了兩三天的時間,構思了一篇妙筆生花的習作,滿懷信心的發表了。過來將近兩個小時,作文審閱通過,我得到了兩元。雖然這兩元錢不是很多,但是她是我人生當中第一桶黃金!

  從此之後,我寫作文的熱情洋溢着,發表了一批又一批作文集。感謝你,作文,你給我了信心,給予我無窮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發表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發表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