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的震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震撼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暖暖的夏風輕輕地將梔子花的芬芳送來,我的思緒如露珠般滴入心靈的湖水中,泛起一圈圈的漣漪。清爽的早晨,我挎着書包,平靜地走在這上學的必經之路。

  還是一樣,平平淡淡的一切,我卻發現了那棵不一樣的,算是花吧。我悄悄地走進它,悄悄地蹲了下來,不因為什麼,只是覺得它神聖而不可侵犯。花朵小巧、精緻、可愛,潔白中透出雪白,雪白中又閃着點點奶白,像仕女圖般的古典。沒有肥沃的土壤,沒有濕潤的雨露,沒有任何可以讓它容光煥發的東西。它只是那樣平靜地、頑強地開着。

  我從來沒見過如此頑強的梔子。它沒有別的梔子那樣嬌柔做作,反而有着一種剛毅的美。它在夏風的吹拂下輕輕搖擺,葉片翠色慾滴,在沁人心脾的奇特芳香中,展現着無窮的生命力。

  我被震撼了,深深地震撼了,不僅僅是因為這梔子的美麗。我緩緩地站起身,要不是因為學校正在呼喚着我,我定然不會這樣離去。梔子給人一種“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感覺,寧靜,無欲無求,現在更平添了一種剛毅。

  我緩緩地向前走着,腦海里不斷地浮現那顆梔子的堅韌與頑強。它帶給了我很多,很多。在這上學的早晨,伴着暖暖的夏風,梔子永遠留香……

  六年級:鄧貽丹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震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震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