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震撼人心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人心的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7月22日是一個與眾不同的日子,五百年難得一遇的日全食將在這天出現! 

為了更完整的觀看整個日全食過程,那天早晨我早早的就守候在了電視機旁。據報紙上報道,安吉是這次日全食的最佳觀看點,因此我在關注各個地區的日全食時,我特別關注安吉的日食。但天公似乎不作美,安吉的天上也有烏雲飄來飄去,我有點擔心會看不到安吉的日食了。 

可是,過了一會兒,烏雲散開去了一點,太陽出現了“初窺”,遠遠的太陽此時已被月亮“吃”掉一小口了,真有趣呀!時間一點點地過去,我的心情十分激動,而太陽也變成了“月亮”,一些黑色的雲霧在圍繞着“月亮”飄來飄去,而“月亮”也時隱時現,好像是一個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美人,非常的漂亮。 

再來看一下重慶的日食吧,重慶晴空萬里,日食就更加的漂亮了。從“初窺”開始,它一直都散發著玫瑰色的光芒,顯得異常美麗,格外引人注目。慢慢的,它像一條小船一樣又細又長了:又像一把鐮刀一樣彎彎的……越發像一輪瑰紅色的月亮了。 

這時,從安吉觀測的日食,太陽的外面圍繞着一圈金黃色的光環,而且已經被月亮“吃”掉了一半多,活脫脫就是一輪下弦月。黑色一點一點渲染着僅存的一條細線,整個安吉陷入了一片黑暗,壯觀至極,顯出另一種的美麗。 

這個時候,我家外面的天空也變得灰濛濛了,有點像拂曉。可是天就是不肯黑下來,啊!我從沒如此的渴望黑暗呀!時間好像停止了流逝,真讓人心焦。終於,過了好久,天黑了下來,我興奮得又蹦又跳,硬是沒讓老爸開燈,為的是更好地享受這片黑暗。 

接下來,重慶、安吉、舟山等地的日全食先後“復圓”。 

7月22日,五百年難得一遇的“日全食”真是一種震撼人心的美!

您正在瀏覽: 震撼人心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人心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