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過元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過元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元旦我們中國人的傳統節日。“旦”有一個美好的寓意,“旦”下的一橫,是一片海,海上有一日,從東邊緩緩升起。這便是人們常掛在嘴邊的“旭日東升”了。

  我校為慶祝這麼一個美好且又能代表我們的傳統節日的日子,開展了一個“年貨節”,於是我們便忙活開了。

  首先,我們要在班裡準備好我們提前需要的貨物,取好店名,競選店鋪的相關工作人員。到了年貨節那天,由店鋪經理帶領工作人員去店鋪整理貨物。隨後,推銷員、售貨員、安保員、記賬員和環保員也紛紛到來。他們都分為兩批,以便於交接班,每一批都有固定的時間。在第一批上崗的時候,第二批可以儘快購買自己喜歡的物品。反之,第二批上崗之後,第一批也就可以去購買自己喜歡的貨物。

  一切準備就緒以後,活動就要開始了。廣播中傳來了喜慶的音樂,大家也在音樂的陪伴下開始選購自己喜歡的東西。瞧!大家都是那麼的開心,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開心陽光的笑容。走到哪裡都能聞到蛋糕的香甜,奶味十足的牛奶,想想就會流口水的鴨脖,還有那隨處可見的玩具……有點美中不足的是,大家人手一個的毛絨玩偶我卻沒有買到。這是這次年貨節我唯一的遺憾。

  “來來來,瞧一瞧,看一看了!我們店鋪有許多好看的書”;“看!我們店鋪的比大甩賣了,一支只要……”;“Look! 我們店鋪的玩具好看又實惠”。操場上,推銷員正在認真的推銷,各種推銷的語句應有盡有,只有你想不到的就沒有他們說不出的。

  我手中拿着各種可愛的蛋糕,走在這喜慶的年貨節現場上。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愉悅。

  元旦用年貨節的方式慶祝挺好,我愛這年貨節,更愛我中華的傳統節日——元旦。在這年貨節中,我們學會了很多,比如怎麼收錢,如何讓貨物更快的賣出去……如此這般有年味的年貨節你愛了嗎?

  九江市柴桑區第四小學 蔡雨清 指導老師:雷林青

  九江市柴桑區第四小學 蔡雨清 指導老師:雷林青

您正在瀏覽: 歡樂過元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過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