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個好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好習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個好習慣 

 良好的習慣是事業的奠基石,惡的習慣是人生的絆腳石。古人曰:“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我有一個好習慣,整理房間——疊被子。 

 每天早上,我都會到每個房間把被子疊得整整齊齊,使人一看就舒服。每當家裡來客人了,客人總會問:“你家的被子怎麼疊得這麼好?”媽媽會自豪地笑着說:“這是我崽疊的。”聽了這話,我就像“五腑六臟抹蜜糖——甜透了心,”我疊被子的技術越來越好。 

 冬天,我蓋的是毛毯和厚厚的被子,毛毯被我整理后,就像被刀刮過,平整得如同一本書。疊完被子之後,我還會掃地,把地掃得一塵不染,然後再拉開窗帘,讓柔和的冬日暖陽透射進來,把被子上的小細菌統統殺死,陽光讓我的小屋裡充滿溫暖。晚上抱着有陽光味的被子睡覺,我做着一個又香又甜的美夢。 

 夏日,我蓋是毛巾被,毛巾被疊的時候很容易亂,亂了,表面就像波浪一樣一起一伏,所以要小心翼翼地疊,我疊出的毛巾被像豆腐塊一樣,有稜有角,表面也很平整。 

 疊被子讓我養成了好的生活習慣。地上有一些紙屑,我就要馬上掃掉,甚至不讓地上的一根頭髮闖入我的眼中,我比以前更愛整潔、乾淨了。被我整理后的房間,立刻就煥然一新。在學習上,我更加細心,粗心的情況越來越少,幾乎消失。老師經常誇我是一個學習紮實的孩子。 

 習慣,看不見,摸不着,但對人生的影響卻滲透在點點滴滴。讓我們都有一些好習慣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好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