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曾提出這樣的問題:“是習慣駕馭人;還是人駕馭習慣?”但我堅信——怎樣的環境造就一個人怎樣的習慣!

  過去,我是快樂的,習慣跟路上的小鳥打個招呼;習慣跟滿臉通紅的太陽道聲早安;習慣了回到家大喊一聲:“媽媽,我回來了!”……啊!這些習慣給予了我一個快樂的童年!童年,是我在駕馭習慣。

  但是現在,我的習慣變了,過去的習慣已隨我的年齡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則是整天奔波,忙碌於學習的習慣。每當我對現在的自己的習慣疑惑不解的時候,現實告訴我:“哎,習慣吧!”

  星期一到五,東方破曉,早早到了學校,傍晚,乘着餘光回到家,啊!終於結束了一天的學習!可是,一看時間,到老師家補課的時間又迫在眉睫,於是匆忙扒了幾口飯就趕向老師家。接近10點,又疲憊不堪回到家,想想現在早已進入夢鄉的人們,我只有對自己說:“哎,習慣吧!”

  好不容易到了星期六星期天,心想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但是,為了走進重點中學的校門,只有又在題海里掙扎,時間一晃,又過了一天,嘆嘆氣,定定心,對自己說:“哎,習慣吧!”

  每當自己面臨一次又一次“模擬考”,“複習”,“月考”,面對着那鮮紅的分數,面對同學的壓力,面對老師的批評,面對父母的期望,我依然只有對自己說:“哎,習慣吧!”

  現在,是習慣駕馭我。

  啊!習慣,因環境而變!

您正在瀏覽: 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