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頂碗少年》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頂碗少年》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頂碗少年》這一課,收到了很大的啟發;“勝不驕,敗不餒”,我們就應該勝利不驕傲,失敗不氣餒,如果這樣我們就可以大膽地走向成功的道路。

  文中的頂碗少年他經歷了兩次失敗之後,既然沒有放棄,也許,我們也正是需要這樣的精神,即使遇到困難,遇到了挫折,我們也要迎難而上。在學習中我遇到了困難、遇到了困難,我會認真思考,同學們那麼你們呢?問爸爸媽媽或者是打電話問同學……。但是你們讀了《頂碗少年》之後你還會問爸爸媽媽或者是打電話問同學嗎?我相信同學們不會再這樣了是嗎?即使你不會做,你就是想破腦子也要想出來題目的答案,如果硬是想不出來在問爸爸媽媽、同學。這樣你一定是一個優秀的同學!加油!

  燕山二小六年級:常青城

   作文

您正在瀏覽: 讀《頂碗少年》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頂碗少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