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談人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談人生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夜晚,星光璀璨,我凝望着夜空,正思考着什麼。過會兒,我看見遠方有煙花升起,五彩繽紛。

  雖然,這煙花的精彩只有這短短的幾秒鐘,轉瞬即逝。但,它是綻放了畢生的光彩。這,不禁使我想起了我們的人生。人生在世,我想頂多就幾十到一百餘年,在這段時間裡,有的人只是想平平凡凡的度過。而我想,同樣的一生,是否可以過得精彩一些。

  即使,我們的人生只是像煙花一樣,雖然只有短短的精彩,但它也是精彩的度過啊。

  想想那些命有千年的海龜,一生中幾乎只有游,爬,靠岸,下蛋。

  我們的一生,如果只是混混碌碌,平平凡凡,那就喪失人生的真諦了。

  我想,人生在世,不在於命有多長。哪怕我們只有那麼一件稱得上是有意義的事,那就是精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談人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談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