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方方和圓圓放學來到了車站,看見車站的人很多,方方提議走回家,他們來到了一個十字路口,往哪兒走呢?

  圓圓着急的問方方:“方方,我們應該往哪走呢?”

  “我也不知道!這是我們第一次自己走回家的!”方方也有點急了。

  “我們會不會迷路了?被壞人抓走?”圓圓怕得聲音都發抖了,哭了起來。

  “別怕!我們想辦法!”方方安慰圓圓。

  “對了!我們打電話吧!”圓圓滿面愁容地說。

  “不行!我們要靠自己回家!”方方勇敢又堅定地說。

  正當他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時,前面走來了一位警察,方方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妙計,方方說:“我們去問問警察叔叔吧!”“好”圓圓同意。於是,他們走到警察面前,說:“敬愛的警察叔叔,您好!請問向高街鳳凰樓怎麼走?”“直直走,向右拐,便看見一個蛋糕店,旁邊有小巷,走進去,順着路走從另一頭出來,看見一個陽光醫院,再向左拐就到了,”警察和藹可親地說。

  “謝謝您,叔叔,”方方和圓圓說。

  “不用謝!一路小心,不要和陌生人講話!”警察當心的說。

  方方和圓圓興高采烈地走到一個蛋糕店門口說:“警察叔叔說的應該就是這個蛋糕店吧!可旁邊有好幾條小巷呀!走哪一條?”

  “我們去問問蛋糕店的老闆吧!”圓圓說,這回她變得聰明多了。

  “好吧!”方方贊同。

  他們進了蛋糕店,問老闆:“您好!老闆,請問陽光醫院怎麼走?”

  “俺也不懂,俺是從四川來的。”蛋糕店老闆操着濃重的四川口音說。

  “哦!那我們去問問別人,”圓圓和方方說。

  他們走了出來,看見一個過路的老奶奶,急忙迎上去問:“奶奶,您好!請問陽光醫院從哪條小巷走?”

  “從中間一條走,”奶奶和藹地說。

  “哦!謝謝您奶奶,”方方和圓圓說。

  他們又開始走了,不一會兒,眼前出現了一座熟悉的房子,原來他們到家了。

  經過這次回家,方方和圓圓明白了碰到困難要知道動腦筋求助。

您正在瀏覽: 回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