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在香港已經成為了一名影視巨星。在一個煙雨蒙蒙的早上,我不禁想起了 

生我、養我、教育我的家鄉---廣州。 

  於是,我開着我的多功能跑車,回到了故鄉。我一邊開車,一邊欣賞廣州現在的景象。哇!原本只有十幾層的樓房,已經變成了一百多層的摩天大樓;以前那個小小的花園,已經變成了佔地幾百平方千米的遊樂場。瞧,那群孩子們玩得多高興啊! 

  後來,我憑着那模糊的記憶和路人的指點,找到了童年時的家。這時,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那不是我親愛的母親嗎?我忍不住大喊了一聲:"媽!"我跑過去緊緊地擁抱母親。母親帶我去了她現在的的家。我剛進去,就被那景象驚呆了。家裡居然也用上了這麼多高科技的傢具。清香的木地板,能令人消除一天的疲勞;全自動桌椅,使用起來更方便;還用萬能機器人,能幫你完成任何事。我看到人們現在過着那麼無憂無慮的生活,我的心裡感到無比欣慰。 

  一個星期後,我又回到了香港。我永遠都忘不了這一次回家鄉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