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去了哪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去了哪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小時候都是從媽媽的肚子里生出來的,就算還沒出生,在媽媽肚子里的時間也是很長的。可如今我十歲啦,我卻覺得時間太快了,簡直十年如一日啊!我還常常會看我以前的照片,那時我還是一個小屁孩,現在我卻已經長大了!

  假期到了,前幾天我一直很努力地寫作業,家人都誇我,可惜,好景不長,我寫了幾天就不肯動筆了。一轉眼,假期就過了近一半。唉,我還沒玩夠呢,假期怎麼就過了這麼多了呢?我不想它這麼快就溜走了。

  我問媽媽時間去了哪裡,她卻總說時間被我花掉了,就因為我一點也不珍惜時間,難道時間長腳了,我怎麼才可以追上它呢?

  聽了這話,我又開始寫作業,可寫作業時,我總感覺是時針在飛快的轉動,時間飛逝如箭……

  沒多久,一個假期過去了,學校要開學了。

  時間啊,你到底去了哪裡?

您正在瀏覽: 時間去了哪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去了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