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生活像沙灘上的貝殼數都數不清,五彩繽紛。有快樂的,有美好的,也有苦澀的。其中一件“流血”事件使我至今難以忘懷,記憶猶新。

  小時候,我家旁有一處斜坡,有一天放學,我與好朋友羅新金來到斜坡頂。幾天前我們相約,要從斜坡頂衝刺至下,嘗試衝刺的“快樂”!“一、二、三,沖!”一聲令下,我與新金同時向斜坡底衝刺。我只覺得風在耳邊“呼呼”作響,周圍的事物剎那間拋在腦後,腳底像踏上風火輪,彷彿飛翔在空中。過了一會兒,我們安全抵達。我膽子越來越大,還覺得不過隱,便約新金再衝刺一回。

  我們來到坡頂,與上回相同,在一聲令下,同時向坡底衝去……由於有了經驗,我的膽子變大了,張開雙臂,盡情享受衝刺的快樂。誰料,中途一塊石頭絆住了我的腳,我跌倒在地,像個球似的向坡底滾去。我感覺全身有無數鋼針扎着,又聽到新金叫我停下的叫喊聲,可我已經動彈不得,只得順從天意。

  結果,我狼狽不堪地滾向坡底。待我完全清醒后,感到左腳隱隱作痛,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的左腳蹭破了一大塊皮,鮮血不停向外流。我呆若木雞,新金立馬趕來,明白事情的來龍去脈后,扶着我一瘸一拐向家走去……

  如今,我的左腿上還留下一個傷疤。我對這事後悔莫及,可世上哪有後悔葯,我只能將這次經歷當作自己的警鈴,時刻提醒自己:玩不要玩過頭,否則將帶來痛苦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