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后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后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家鄉后旗 

我的家鄉后旗,位於內蒙古自治區西部,她有着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富饒的土地和勤勞的各族人民。 

  十幾年前,這裡還是黃沙漫漫,交通閉塞的地方,世世代代生活在這裡的農民拉長了與外界的距離,當時唯一的交通工具是又苯又慢的牛車。黨的開放政策使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一條條公路鐵路四處延伸,縱橫交錯,長途客車,火車晝夜不停地奔馳。特別是嶄新而漂亮的“子彈頭”列車在鐵路上穿梭,更成為這裡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后旗的破落景象不見了,呈現在眼前的是“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的美麗景象,一條條縱貫東西南北的交通要道成為連接外地的紐帶,擴大了我們的生存空間,漫漫長夜,明亮的路燈照亮着人們前進的路,具備現代化的新型住宅小區已經建立起來了,更大的規模建築正在建設之中,為了滿足人民精神生活的需要,朝陽廣場的建成添補了這一空缺,音樂噴泉的多種變化方式,在我區也是屈指可數的,在激光燈下的映射下,在天空中星星的點綴下,人們貪婪地呼吸着這沁人心脾的新鮮空氣。 

喜歡內蒙,是從哇哇落地時開始,愛上內蒙,是從學會走路時開始,離不開內蒙,是從以前到現在直至以後,生就內蒙人,長就內蒙骨,成就內蒙漢,就是內蒙情 

  喜歡內蒙古遼闊的草原,豪爽的人民,醇香的烈酒,悠長的牧歌,溫馨的蒙古包,飄香的手把肉,成群的牛羊,矯健的駿馬,湛藍的天空,彤紅的落日…… 

  我們內蒙古人既有祝酒歌的豪爽,馬背上的英姿,又有敖包相會的溫情,篝火邊的浪漫 

  我們內蒙古的土地上有遮天蔽日的大興安嶺森林,一望無垠的呼倫貝爾大草原,浩瀚的騰格里沙漠,肥沃的河套平原 

  雖然我是漢族,但我深信我的血液中流淌着成吉思汗子孫的豪爽、坦誠、質樸;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后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后旗 暫無評論